Thursday, September 6, 2012

作品新鲜出炉在报章



托面子书的网友通知,才知道原来我的作品已经被刊登在报章上。

对他人来说,也许只是一篇文章。但对于我来说,意义可大了。

好几次收到稿费,但却无法及时翻看到被刊登的作品。

这次在网友通知之下,问起老爸,老爸说他最近都只买星洲,没有买中国报。
顿时有种失落感,难道这次又要错过了吗?

今天下班回来以后,老爸就把报章递了过来,兴奋地指着我的作品。其实老爸不识华文字,他只是认得出作者的照片是我而已,哈哈。

就是那么喜欢写作,毫无理由地爱上写作。
写作成为我下班后的兼职,不但是乐趣,还能通过自己的兴趣赚取外块。
每一次在发出作品之后,等待的就是该公司的回函,接着就是收钱啦!
现在的我,又是等收稿费的时候啦!XD

我目前的梦想是想要去旅行。

但旅行的目的不是单单去玩,我只想透过自己的双眼去认真看看这个世界,亲身体验旅行的意义,再把我所见所闻一一记载下来,让每一篇回忆都可以在通过文字来分享那份亲身经历的喜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