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, 2012

发泄…

尊严随着年龄增长而不断地在提升,人之所以会有尊严,是因为我们都有自己的想法。

尊严是被人尊威的,不是被人踩在脚下任由糟蹋侮辱的。

你不是攻势者,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的一个决定或一句话而让地球从此逆转。

当你想要别人尊敬你之前,请你想想,试问你是否也有尊敬过他人?

如果没有,那试问你有什么资格强求他人尊敬你?

每一个人都应该正值地维护自己的尊严。如果你不懂得怎么去尊重他人,那请你看看,什么叫做尊重:



“退一步,忍一忍”, 你来教教我?怎么忍?
针不是刺在你身上,你永远都不会知道,什么是“痛”。

原本都只是河水不犯井水,不是吗?
为什么一次又一次地喜欢挑起令人厌倦的话题?
兜兜转转,到回来还是面对着同一个问题。
你们,不会觉得很无聊?很幼稚?
拜托,真的没那么多的时间再陪你们疯疯癫癫。

受够了,不想再继续当个哑巴了。
哑巴被欺负,好歹也会在忍无可忍的时候发出“咿咿呀呀”的声音在挣扎中救出自己。
我,不想连一个哑巴都不如。

我活得很开心、好好地,
就不要闯进我的生活里,有事没事地一次又一次地涛起那一波又一波的海浪,招惹我。
海啸的攻势,不是你一个人就能够应付得来的。